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财经正文

美银美林:龙源电力为行业首选

2014-02-13 09:31来源:美银美林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利用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银美林为龙源电力所撰写的研究报告,预期其1月的风电平均利用小时数将按年增18%,2013年度的风电弃风率将由首9个月的11%进一步改善至10%。

该行预期其2014至2016年每股盈利预测複合年增长率为18%,维持其「买入」评级,惟下调其2013至2015年每股盈利预测3至20%,目标价亦由11.3元微降至11.2元。

该行表示,由于哈密南至郑州高压输电线路于去年底投入运作,新疆地区1月份的发电量大幅增长41%,相信当地将继续维持较高的风电场利用率。龙源在新疆的风电场容量达6.1%,认为公司将从中受惠。

该行又指,龙源现价相当于2014及2015年市盈率分别17.4及14.7倍,认为该股仍为内地风电股首选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利用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