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中电投玛依塔斯风电场抗击恶劣天气保发电

2014-02-13 14:41来源:新疆公司关键词:玛依塔斯风电场设备检修发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至10日,中电投玛依塔斯风电场全力抗击风雪恶劣天气影响,保证了人员、机组安全,圆满完成保发电任务

在此次恶劣天气过程中,玛依塔斯风区瞬间风速达十一级,风雪造成省道201线玛依塔斯段全线封闭,玛依塔斯风电场对外交通中断,风电场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针对此,塔城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中心和抗灾保电党员青年突击队,与地方政府抢险指挥部建立联系,及时掌握周边险情,并利用有限时间,补充备品备件和生活应急物资,保障风电场生产生活物资储备。同时,该风电场为所有抢险车辆配备了防滑链、GPS定位设备等装备,保证应急抢修队伍时刻备战,确保第一时间抢通生产通道,保证风电场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此次灾害天气影响基本结束,玛依塔斯风电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恢复正常,圆满完成了抗风雪保发电任务。(郭毅 张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玛依塔斯风电场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发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