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华为新服务器发布在即 将现完备RAS特性

2014-02-14 15: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为服务器刀片服务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于2014年2月24日分别推出基于英特尔®至强® E7-4800 v2、E7-8800 v2处理器的多款服务器产品。

厚积薄发 华为服务器演绎完备RAS特性

作为全球服务器增长最快的厂商,华为紧随业界前沿再推新品,并给整个服务器市场的发展注入强大驱动力。即将推出的服务器产品采用多种华为专有创新技术,具有业界最完备的RAS特性,能够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关键业务服务器解决方案。在计算性能方面能提供业界领先的极致体验,同时在稳定性、可靠性、扩展性和管理与节能等多方面树立业界新标杆,可广泛应用于数据库、商业智能分析、在线交易和虚拟化等关键业务应用场景。

华为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在服务器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华为新一代服务器的推出,再度将业内目光聚焦于稳定可靠、性能卓越、品质出众的服务器和解决方案,专业可信的华为服务器解决方案也再度成为了客户应对时代挑战、赢得未来商机的卓越之选。

势如破竹 华为服务器助客户赢得未来

传统的服务器市场格局,逐渐被以华为为代表的优秀服务器厂商所打破,市场上不断涌现出高质量和更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过去一年以来,华为服务器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上的迅猛发展,客观上证明了华为服务器给客户带来的卓越价值。在Gartner2013年12月初发布的服务器市场报告中,华为服务器前三季度累计发货量仅次于Dell,位于中国市场的第二名;在Gartner刀片服务器魔力四象限中,华为也是唯一进入的中国厂商,在服务器刀片领域全面超越其他厂商。

自2002年华为投入服务器研发以来,华为始终坚持“专业可信˙领未来”的理念,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和服务能力,紧随市场发展趋势,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持续推出针对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此次华为新一代服务器的上市,也将进一步提升华为在服务器领域的优势和整体市场地位,引领全球服务器市场新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服务器查看更多>刀片服务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