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电环保获辽宁徐大堡核电大单

2014-02-17 09:16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向红关键词:中电环保凝结水处理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环保2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在“辽宁徐大堡核电一期工程+X项目MS19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包设备”招标中中标,总金额为7980.73万元。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规划建设规模为六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 ,一期装机容量为两台百万千瓦级AP1000 压水堆核电机组。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为辽宁徐大堡核电厂一期工程的总承包方及项目的招标人。中电环保此次中标项目是“辽宁徐大堡核电一期工程+X 项目MS19 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包设备”,主要提供2套全流量旁流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全套设备,投标报价为7980.73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中标扩大了公司在核电市场的份额,有利于核电市场的进一步拓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公司在60万千瓦及以上火、核电机组凝结水处理业务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市场份额稳定,随着煤价的持续下行,火电企业新增装机动力强劲,核电建设破冰,未来公司凝结水业务收入将保持稳定增长。

在保持传统业务的同时,公司也积极转型对非电领域的供、排水业务以及市政水务、污泥干化、脱硫除尘等业务,2013年接连中标登封污水处理BOT项目、南京水务污泥干化项目、蒙大新能源锅炉烟气脱硫除尘项目,新项目将从2014年开始为公司贡献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环保查看更多>凝结水处理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