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唐山今年将完成659个脱硫脱硝等治理项目

2014-02-17 10:09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阮晓琴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脱硫脱硝烟粉尘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唐山市把大气污染防治提升为该市的一号工程,作为今年的实事工程。据悉,唐山今年要完成五个行业共128家企业的659个治理项目。

这五个行业分别是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玻璃行业,涉及钢铁行业52家316项、焦化行业24家共计178项、水泥行业17家共计65项、电力行业32家共计95项、玻璃行业3家共计5项。据介绍,这些治理项目主要包括烟粉尘治理项目、脱硫脱硝项目、废气回收利用项目。

这些治理项目全部完工后,唐山可削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排放总量分别为7万吨、6.1万吨和1.5万吨。

从环保等部门对钢铁行业去年以来采取的措施来看,其今年按照“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措施将进一步深化。

金银岛分析师倪颖认为,上述烟粉尘治理项目、脱硫脱硝项目、废气回收利用项目等都需要一定的资金实力支撑,这对当前盈利能力并不高的钢铁业来说无疑又增加了负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粉尘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