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Beckhoff嵌入式控制器控制水力发电厂

2014-02-21 15:23来源:控制工程网关键词:嵌入式控制系统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球可再生能源中,水力发电占据最大份额;特别是多山的国家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如哥伦比亚,非常适合发展水力发电。建造在哥伦比亚卡尔达斯省境内的 La ínsula 水力发电厂(由 Central Hidroeléctrica de Caldas 经营)的有效输出功率为 33 MW。水力发电厂的控制、防护和监测通过由嵌入式控制器、EtherCAT I/O 和 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的 Beckhoff 控制系统实现;该系统由阿根廷公司 ICSA Automation 安装。

水轮机检查。三个带立轴的混流式水轮机组发的电总共可达 33 MW

ICSAAutomation总部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省的Lujan de Cuyo,主要经营全球水力发电厂和风力发电场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该公司创建于 1982 年www.cechina.cn,已在 24 个国家完成 400 多个项目,因此,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2010 年www.cechina.cn,ICSA 对哥伦比亚的 La Insula 水力发电厂进行了自动化改造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该发电厂所用的水主要来自 Chinchina 和 Campoalegre 河,有三个混流式机组。ICSA 基于 Beckhoff 控制技术的集成式为发电厂开发了一套集成式控制、防护和测量系统。

嵌入式控制器执行复杂的控制、防护和监测任务

ICSA 为水电站工程设计的控制系统包含了各种子系统,如发电机稳压器、水轮机进水阀控制器、水轮机速度监测器、电力质量测量仪、制动控制器、冷却系统、润滑系统、电压开关和同步设备。各种保护继电器构成一个非常重要的子系统,并通过 IEC 60870-5-104 协议与嵌入式控制器 CX1020 通讯。它们的主要任务是:自动启动和停止程序、设备同步、有效功率和电压的设定值调整、温度监测、分辨率为 1 毫秒的事件监测、开关设备控制、电气变量测量、辅助电气和机械发电机系统监测、冷却系统控制及发电厂污水系统监测期间多个发电机子系统的操作和协调。控制器通过以太网交换数据;在紧急情况下,硬接线可提供用作冗余传输介质。

发电厂由本地操作站通过 Scada 软件控制和监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嵌入式查看更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