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严抓线损管理工作

2014-02-21 16:21来源: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作者:王蕾关键词: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线损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在2013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不放松、不懈怠,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降损工作。

一是为进一步规范线损管理,实现线损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对原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和修订,形成了一整套健全完善的线损管理制度体系,使线损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为实现线损的可控、在控、能控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证。二是加强线损管理队伍建设。定期开展线损规范化管理座谈会,通过全方位教育培训和经验交流,实现共同提高。三是完善线损管理考核办法。为确保全年线损目标的完成,公司采取逐级签定目标责任书的方法将指标分线、分压、分台区将线损指标按月层层分解落实,与各职能部门签订线损承包合同。

该公司的线损规范化管理工作已初见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扎实工作,推动公司线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完成公司线损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王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