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行业作风整顿不见实效不罢休

2014-02-21 17: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企业的作风建设是树立对外形象的关键,是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的重要因素,是管理上水平、企业增效益的有力保障,作风整顿不是一阵风,必须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这是2月21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刘增鹏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会的行业作风整顿活动总结会上的一段讲话。

按照公司系统统一安排,眉县分公司从1月2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月的行业作风整顿活动,截止目前,已圆满完成了统一思想营造氛围、自查自纠认真整改和检查验收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在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公司集中学习、部门组织学习和个人自觉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对照集团公司通知中提出的估计收费、收费打白条等五个问题,同时依据刘增鹏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奉献意识不强、大局意识薄弱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摆自纠,拟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每名员工拟写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各部门进行专项总结。

在本次活动学习阶段,每名员工记写学习笔记均不少于3000字;第二阶段活动结束后,经办公室汇总,全公司部门及员工共查找出服务不到位、执行力差、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25项,制定整改措施25条;经过第三阶段的检查验收和归纳整理,各部门建立健全了作风建设相关规章,办公室完善制度3部分,标本兼治,建立了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总结会上,公司经理抽查了部门作风整顿总结、员工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认为虽然各阶段的工作做的扎实细致,但是,仍存在个别环节流于形式,心得体会没有切实结合本职工作,部门总结没有完全触及实质内容,查摆的问题没有切中要害,有些整改措施不够得力,取得的成效不够明显,今后打算不够详实具体。为此,经理要求,本次行业作风整顿工作延期一月,全体人员继续学习、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并从此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见显著成效决不罢休。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