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子夜抢修送光明

2014-02-23 18:4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黄兴龙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晚11点40分,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葛根庙镇供电所值班室的电话响了起来。对方描述10分钟前,室内“电”晃了几次之后就没电了。因为家里小孩刚满月,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供电。

值班人员了解完情况后立刻与移民新区台区电工钱小宾联系,并告知情况。因为是夜间作业,钱小宾通知另一名电工崔建国驱车一起前往处理,两人10分钟后到达现场。经过排查,抢修人员发现故障点为客户室内刀闸老化,下触头与导线接触不良造成。抢修人员立即拉闸断电,进行重新连接,并告知用户明天白天要购买新刀闸,再帮他们家换上。

这样的突发性抢修,在供电所里经常出现,但大家却都无怨无悔。因为“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早已融入了每一个电工的心中,这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代表着国网公司的品牌形象。

作者: 黄兴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