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次党员扩大会议

2014-02-25 00: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作风整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晚,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一次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峰主持,全体党员、大院站所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共48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加强政治学习,又兼顾工作,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发扬“五加二、白加黑”拼搏精神的号召,眉县分公司将每周一晚规定为机关大院人员政治学习时间,借此机会,眉县分公司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近期积极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组织学习了市纪检委来眉县明察暗访后,县纪委对县统计局、司法局等单位的通报;学习县委书记李智远在作风整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等“五会合一”动员会上的讲话;其次由办公室主任秦军林组织学习县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我公司党支部、中心组学习计划;接着由刘建峰组织学习市公司下发的关于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文件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分别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承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公司经理刘增鹏强调,一是对于县纪委的通报,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严守工作纪律,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二是全体人员要以李智远“五会合一”精神为指导,结合企业实际及责任划分,对照今年分解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到贯穿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三是要按照党支部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加强学习,重视学习,深刻理解学习内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不断提高个人素养,与会每个人都是一个标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全体人员要以身作则,坚决不出入助长奢靡之风、滋生腐败行为的会所,公司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作风整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