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迪诺斯环保获河北固安“二〇一三年度科技创新奖”

2014-02-25 09:08来源:迪诺斯环保关键词:迪诺斯环保平板式催化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迪诺斯环保公司荣获固安县委、县政府颁发的“二〇一三年度科技创新奖”。该奖项是对固安工业园区内以科技和创新作为核心竞争能力的企业进行的表彰和奖励。

2013年,迪诺斯环保不断优化平板式催化剂产品的生产工艺,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同时,公司又加快了科技研发的投入步伐,为公司在环保领域新技术和新产品上保持领先优势提供了保障。2014年,公司将再接再励,继续以空气治理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高质量的产品为载体,继续保持在平板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领先优势,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平板式催化剂查看更多>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