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忻州广宇煤电公司两台机组均获除尘电价

2014-02-25 14:29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除尘电价除尘湿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以来,华电山西能源忻州广宇煤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抢抓除尘电价政策出台的有力时机,2014年2月21日,忻州广宇煤电公司2×135MW机组除尘电价申请获得了山西省物价局批复,自2013年9月25日起该公司两台机组均享受除尘电价,预计除尘电价每年可为企业增收200余万元。

近年来,忻州广宇煤电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积极践行建设“绿色华电”要求,锅炉配置了高效布袋除尘器,采用低氮燃烧技术,SCR脱销系统,设置石灰石—湿法脱硫系统,安装了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大气污染物排放指标均满足排放要求,烟尘排放浓度低于30mg/m3。

在2013年10月山西省环保厅和物价局联合出台除尘补偿电价办法后,该公司及时向省环保厅递交了验收申请,并积极协调,省环保厅同意以2013年5月份一期环评变更时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监测数据为验收依据,有效节约了另行验收的费用和缩短了申请电价的时间,2013年12月27日山西省环保厅批复了除尘系统验收申请。随后该公司向山西省物价局递交了除尘电价申请文件,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将支撑性材料全部收集齐全及时上报,2014年1月24日在省物价局召开的山西省首批除尘电价申请企业价格审查会上顺利一次通过审查,审查资料在同时参评的7家企业中最全,得到了省物价的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电价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