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际装备进军环保产业

2014-02-26 08:59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剑平关键词:中际装备环保产品空气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际装备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同时基于未来环保产品及业务的良好发展前景,已与公司关联方上海思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合作意向书》,拟以自有资产4500万元增资思奈环保,占其60%至65%股权,具体股权比例待相关资产评估完成后,由双方协商确定。

据了解,思奈环保专注于环保行业的空气净化领域,其全资子公司山东尼尔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大气净化解决方案。目前,尼尔逊科技已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的产品有家用、医疗用、商用、车用、工程用等多种类空气净化设备20余款。尼尔逊科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包括“高效离子风空气净化技术”、“电袋合一复合型净化技术”、“静电复喷除臭消毒技术”等,其作用原理和技术创新度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多项科技成果鉴定和认证。

思奈环保目前为中际装备控股股东的孙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法人,其注册资金1000万元,其中烟台中际投资公司拥有72.5%股权。中际装备拟以不高于4500万元自有资产(包括固定资产和现金资产)对思奈环保进行增资,实现对思奈环保的控股,同时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增资完成后,中际装备将控股思奈环保,股权比例为60%-65%;原股东占20%,其他战略投资者占15%-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装备查看更多>环保产品查看更多>空气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