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技术正文

基于RFID的电力温度监控系统的软件分析与设计

2014-02-26 14:54来源:电子技术应用关键词:电力设备监控系统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点击图3所示“进人监控界面”按扭后即进人设备节点的实时温度监控界面,这个界面显示目前监控节点的实时温度状况。在这里可以选择跟踪单个节点分析其数据。点击“绘制曲线”即可进人跟踪绘制曲线界面,可以选择跟踪的节点和绘制曲线温度的范围值。设备节点监控界面如图4所示。

点击图4中所示的“绘制曲线”按扭即可进人跟踪绘制曲线界面,如图5所示。在这个界面可以选定曲线的起始和终止位置,分析数据的特殊值,可以抓取绘制曲线图像,也可以选择图像暂停绘制和开始从头绘制图像。

若点击图3所示界面中“进人配置界面”按扭就可以配置备份数据上传的周期和选用的网络。其界面设计如图6所示。

本文所述的监控设备采用射频识别与声表面波相结合的技术测量节点温度信息,设计从实用性和可靠性方面对已有监控设备进行了优化,使得设备更加实用可靠,而且界面更加直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