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开展“六转变六提升”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4-02-26 16:00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作风整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启动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六转变六提升”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蓬勃昂扬的斗志、组织严明的纪律、真抓实干的作风、廉洁亲民的形象,全面推动2014年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等各项工作快速进展。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开展以“六转变六提升” (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发展理念,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工作方式、提升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模式、提升质量效益,转变政府职能、提升对外形象,转变行为习惯、提升文明意识)为主题的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热潮,形成了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争标兵的浓厚氛围。

一是抓安排制定活动方案。及时召开机关员工大会,成立了以书记刘建峰为组长的县公司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以“六转变六提升”为主题,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为重点,全面部署此次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树立形象。

二是抓落实建立长效制度。结合实际,以查找干部员工队伍中“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普遍性问题为重点,结合对集团公司《2013年规章制度暨制度建设成果汇编》学习贯彻,积极完善修订县公司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制度,建立思想纪律作风整顿长效机制。

三是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除严格按照县纪委要求做好规定内容的学习外,还注重做好“五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教育学习与业务法规学习相结合,学习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学习整顿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学习整顿与“三进五解决”活动相结合。规定每周集体学习不少于3次,每名干部学习笔记不少于2万字,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并且每周检查1次学习笔记,通过扎实学习,使全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思想认识再上新台阶。

四是抓实践指导当前工作。把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当前全县“五包促五化”、“三问三解”、“四城同创一提升”、创新社会治理和春季安全大检查、营业计量大普查等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在活动中解决基层站所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全力服务县域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打造各级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企业团队。

五是抓提升推动全年工作。以这次思想纪律学习整顿为契机,以拓市场、保供电、服务统筹城乡一体化工作为主线,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实干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心谋划安排2014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行供电企业服务职能,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和电网升级改造,确保本次思想纪律学习整顿与各项工作开展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作风整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