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江西燃煤电厂SO2排污费征收以减排为主

2014-02-27 10:52来源:江西新闻网关键词:脱硝燃煤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省环保厅在南昌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全省燃煤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排污费征收工作会。会议强调,2014年的燃煤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排污费征收工作要以污染减排工作为主线,以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省为大局。

江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燃煤发电企业严格落实《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及其他相关配套政策文件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和改善污染治理设施,加快推进企业脱硫脱硝工程建设,依法、及时、足额缴纳二氧化硫排污费,为江西省顺利完成污染减排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会议强调,2014年的燃煤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排污费征收工作要以污染减排工作为主线,以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省为大局。一是要进一步规范燃煤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排污费征收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依法、及时、足额征收,充分发挥排污费征收这一经济杠杆作用,达到“以征促治、以征促减”的目的。

二是各燃煤发电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环境管理,保证已建脱硫脱硝设施和在线监控设施高效稳定运行,并加快未建脱硝设施的建设,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会上,各燃煤发电企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加大污染治理资金投入,确保完成2014年污染减排指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燃煤发电企业查看更多>二氧化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