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宁安市农电公司召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适应性调整工作会

2014-02-28 09:4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焦艳波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宁安市农电公司召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适应性调整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三集五大“体系的建设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会议是在国网公司全面推行“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有效促进体系建设在该公司有效延伸并稳步实施,进而提升本企业发展能力、管控能力、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使之尽快与国网公司管理接轨。

据悉,宁安市农电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适应性调整启动于去年底。为保证此项工作统筹推进、有序开展,该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经过精心准备、严谨论证,已完成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干部任免等阶段性工作。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组织实施新模式导入和试运行,保证业务模式平稳切换和安全过渡。

作者: 焦艳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