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AEG Galaxy VL-M型永磁式真空断路器获得陕煤集团订单

2014-03-03 11: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AEG真空断路器陕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煤集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为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对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和煤化工企业经过重组而成立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是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骨干企业,也是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

煤矿场所具有温度低,湿度高,粉尘大的环境特点,作业场地寸土寸金,煤矿安全关乎生命,对于重要的供电设备,陕煤集团的要求更是超过同类标准。AEG Galaxy VL-M型永磁式真空断路器,因其体积小、10万次高寿命、重量轻、分合闸速度快、高环境适应性强等众多的特点,获得了陕煤集团的认可,在小庄矿井的设备重建中大范围使用。

Galaxy VL-M永磁式真空断路器传承了AEG一贯的精工品质,专有永磁机构配合AEG最新ASP绝缘固封真空极柱,全系列12kv,24kv,35kv全面覆盖,全系列通过1.1倍的温升实验,通过4700米海拔高度绝缘和温升实验,全天候满足客户需求。

精益求精服务中国市场,AEG为中国客户的高速成长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EG查看更多>真空断路器查看更多>陕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