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3月4日政协委员热搜榜: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居首

2014-03-05 09:00来源:光明网关键词:李小琳电力规划电力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参会委员共2172人。据360新闻搜索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日下午5时,在两会热搜政协委员TOP10榜单中,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占据榜首,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紧随其后。

3月4日两会热搜政协委员TOP10榜单

No.1李小琳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小琳:建言践行“光明路”

李小琳,中国前国务院总理李鹏之女,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2007年,她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商界女强人,2011年又荣登“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榜单,排名21,成为唯一入选中国女企业家。

过去六年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国际”)董事长、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新能源)董事局主席李小琳共提交25份提案,涉及电力改革、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低碳经济、社会责任等多个领域。今年两会,李小琳将目光转向电力规划管理、标准化、分布式能源与智能电网等新领域,通过调研,准备了三个新提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电力规划查看更多>电力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