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李小琳手拿环保袋开会 今年为何如此低调?

2014-03-06 09:33来源:新民网关键词:李小琳电力改革电力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两会,有媒体推出了《两会热搜榜》。根据相关数据,截至昨日,最受网友关注的财经界代表委员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与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紧随其后。

前日,某网发布了李小琳当天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的照片,有超过6000人评论。微博上两张李小琳现身会场的照片,转发也近7000次。

而在昨日,有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在当天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组的小组讨论中,李小琳拿着环保袋参加了讨论。此前,出现在公共视野中的李小琳打扮颇为时髦,甚至有网站的时尚频道还专门发文研究过她的穿着。不过,今年李小琳的穿着让很多网友直呼“低调”。

李小琳

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李小琳,过去6年共提交25份提案,涉及电力改革、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低碳经济、社会责任等多个领域。据《人民政协报》报道,李小琳今年将目光转向电力规划管理、标准化、分布式能源与智能电网等新领域,准备了三个提案,分别是《加强电力规划管理促进资源有效利用》、《关于将标准化提升为国家战略的建议》、《大力推动分布式能源与智能电网实质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电力改革查看更多>电力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