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开展“两票”专项整治活动

2014-03-06 16:4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安全管理电力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为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强化现场作业反违章工作,围绕电力生产“两票三制”执行情况,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加强“两票三制”的执行,是电力行业保证安全生产的重要手段,作为一项基础管理工作,始终受到该公司的重视,为吸取一些企业因制度执行不严造成的事故教训,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根据整治方案,对“两票”执行存在的不足进行检查,主要围绕工作票、操作票办理的规范性、危险点分析和采取预控措施的落实,以及“两票”执行的监督、唱票、复颂、逐项操作等流程,按照时间进度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治。据悉,该项整治活动将于本月中旬完成。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