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印度最大外资电站获脱硫全额滞留金

2014-03-07 09:57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中国电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三建印度嘉佳项目部成功收到了境内脱硫全额质保金7163.58万卢比。至此,印度嘉佳项目部与业主之间的合同关闭工作已接近尾声,待脱硫境内外预付款保函于2014年11月17日到期无条件释放后,EPC合同关闭工作将正式完成。

印度嘉佳圣雄甘地电厂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邦贾杰贾尔区,厂址在新德里西南约100km,装机容量为2×660MW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投资方为香港中华电力中电控股有限公司,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场内全部工程,场外运煤铁路、供水系统、输电线路、储灰库、业主生活区等由业主自行负责。该项目是印度最大的外资电站项目和最大的BOO(建设、运营、拥有)火力电站项目。

项目主体工程2009年1月17日正式开工,2012年5月17日1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营,2012年8月9日#2机组投入商业运营,是印度少数几个按合同工期投产发电的项目之一。该工程的脱硫项目为后续合同,目前脱硫系统已调试完毕并顺利移交业主投入运行。

该项目是印度第一个设计脱硫装置的火力发电工程,硫排放量几乎为0,是印度首个环保电厂,在带动周边社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为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