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习水电厂两台机组顺利并入“重庆电网”

2014-03-07 10:5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习水电厂重庆电网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拓展习水电厂电力市场,抢抓发电量,3月5日,习水电厂再次启用“黔电送渝”通道,将该厂3号4号机组顺利并入重庆电网,全天满负荷向重庆送电,成功开拓了重庆电力市场。

去年年初,在金元集团和习水电厂积极主动的努力下,于同年6月将该厂3号4号机组成功倒闸至重庆电网发电。向重庆供电期间,该厂出台并严格执行3号4号机组特护措施,不惜代价混配优质煤确保3号4号锅炉煤质稳定,千方百计保证并入重庆网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力保电力品质,赢得了重庆电力公司信任与赞誉。

今年,在2013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该厂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电力公司的沟通与协调,最终达成了再次向重庆送电的友好合作协议,于3月5日将该厂两台机组倒入重庆电网,比去年提前了136天向重庆送电。

习水电厂3号4号机组向重庆送电负荷每天可达640万度左右,在开拓了自身电力市场、提高本厂机组利用小时的同时,还为金元集团的其他电厂腾出了宝贵的电力市场空间,也为贵州电力外送谱写了新的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习水电厂查看更多>重庆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