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海装风电提前完成发电机批量更换任务 获业主赞扬

2014-03-10 10:31来源:海装风电关键词:海装风电风场运维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华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为海装风电公司送来感谢信,感谢海装风电公司瓦房店项目部在最短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16台发电机批量更换任务,最大限度为业主降低了利益损失,并对向波、杨波、沈松等7名员工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在相关单位大力协助下,项目部7个人仅用10天就成功完成16台发电机的更换工作,比业主方预计时间整整提前一个月,创造了单台发电机拆卸吊装恢复6.5小时的最快纪录。

东北片区瓦房店风场风机运行近3年,机组发电机转子跨接元器件陆续损坏。为提高机组性能,确保机组持续高效运行、发电量稳健增长,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今年2月中旬,海装风电工程技术公司与有关单位商量,决定对瓦房店风场发电机进行批量更换。按业主预计,在16台80米高的风机上更换发电机需用一个半月时间。为保证业主利益,东北片区迅速行动,根据实际情况制订计划,一边更换发电机,一边兼顾其他机组运行维护。项目部积极与业主、供应商、吊装公司协调,狠抓安全、质量工作,严格6S管理,按时间节点推进“道路勘察、工具配备、人员配备、吊装、卸载、安装”等各项工作。项目员工坚持班前计划、班后总结、优化工序,加班加点,常常在零下15℃情况下工作到凌晨一点多钟才收工,确保了“上电一台、并网一台”。

发电机更换完毕,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了解了业主需求,为员工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工作方向,为风场提供更好的运维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风场运维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