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加码环保业务 4.6亿收购杭能环境

2014-03-10 11:06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维尔利污水处理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维尔利3月8日公告,拟以现金及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蔡昌达、蔡卓宁、石东伟、蔡磊、寿亦丰、吉农基金等6 名交易方合计持有的杭能环境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杭能环境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46000万元。

资料显示,杭能环境创建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沼气工程研发、设计、建设总承包以及沼气工程成套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咨询、设计、设备制造、安装施工、调试及人员培训和后期维护服务等。杭能环境所处的沼气行业,主要属于固体废物治理行业与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是节能环保和新能源行业的交叉子行业。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中,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的股份对价29440万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公司拟发行股份的数量为12711570股。此外,维尔利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533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现金对价的支付。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3年12月31日,杭能环境100%股权的评估值为46320万元,经审计的母公司口径账面净资产为10448.46万元,评估增值35871.54万元,增值率为343.32%。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业务领域更为全面,在工业、农业和市政三大废弃物处理领域都具备较强实力,能为客户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有利于公司增强持续经营能力。

公告同日还显示,公司还计划使用3000万元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仁和惠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后,仁和惠明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5000 万元,公司持有仁和惠明100%的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尔利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