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华定洲电厂4号机组脱硝改造系统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014-03-11 09:35来源: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神华国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神华国华电力分公司定洲电厂4号机组脱硝系统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国华定洲电厂4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结束,脱硝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自3月1日起,4号机组脱硝系统试运行期间,河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对4号机组脱硝反应器A、B侧进、出口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含氧量,脱硝效率,烟气流量进行了优化调整、对比监测,并与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监测数据进行比对,从而验证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各项监测参数均达到设计要求,反应器出口氮氧化物浓度控制在每标立方米100毫克以内,脱硝效率达到80%以上,满足《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的要求。

4号机组脱硝系统正式投运,标志着国华定洲电厂4台机组全部实现烟气脱硝,更见证了国华定洲电厂认真贯彻执行了国家环保规范标准和国华电力公司“环保一规三标”,继续秉承“绿色发电”、“近零排放”环保理念,争做“有追求、负责任”的绿色发电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