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能曹培玺黄永达会见江西省领导

2014-03-11 11:00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电源项目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党组书记黄永达,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副省长李贻煌,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刘国跃参加会见。

曹培玺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及在赣发展情况。他说,华能高度重视在赣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积极开发清洁能源,履行好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强卫、鹿心社对华能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华能进一步加大在赣投资力度,优化电源项目布局,推动江西电源项目发展,为江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江西省将全力支持华能在赣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电源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