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项目正文

大唐略阳6号机组脱硝改造竣工验收和执行脱硝电价请示获批复

2014-03-12 13:27来源:大唐略阳发电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脱硝脱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略阳公司6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和执行脱硝电价的两个请示报告获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物价局批复。

略阳6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是陕西省2013年重点环保治理项目,也是公司2013年度的九项重点工作之一,地方各级政府、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对该工程的开工建设和按期达标运行高度重视。

面对工程前期准备工作量大、投资规模大、施工难度大、质量标准要求高等实际,公司早动手、早谋划,在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价、项目报批、资金争取、工程设计、开工建设、组织协调、现场管理、技术储备、安装调试、原料供给、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而艰苦细致的工作。2013年7月,该工程开工建设后,公司在6号机组大修、技改扩建工程交叉作业的情况下,与施工方一道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2013年12月29日,脱硝改造工程圆满完成并正式移交生产后,公司一方面加强脱硝装置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的稳定高效运行。另一方面,积极申请竣工环保验收和执行脱硝电价的争取工作,确保企业利益。脱硝电价的执行,既可缓解脱硝装置管理维护费用和原材料供应的支出压力,又可增加公司的经营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脱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