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电子:今年节能环保为重点发展领域

2014-03-12 14:27来源:全景网 作者:蔺怡琛关键词:节能环保电能计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电子周三上午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2014年将继续把节能环保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在稳定发展高压变频器的情况下,加大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市场拓展。

公司透露,公司将结合智能电网未来的发展把节能型三角型变压器做为重要推广的产品。公司同时称,在物联网方面目前主要是在集团公司层面推进。

东方电子的主营业务为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保护及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电能计量计费管理系统、信息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电线电缆等产品的开发与经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