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大渡河新能源联手三大碳交易所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2014-03-12 14:49来源:大渡河新能源公司关键词:碳排放国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8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先后前往广东、深圳、湖北国内三大碳排放权交易所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就大渡河流域碳资产交易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强化了战略合作,着力推进大渡河流域碳资产交易工作,全力实现节能减排与经济效益“双赢”目标。

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内已先后有北京、天津、上海等5个城市试点启动了碳交易工作,湖北、重庆两大碳交易平台也陆续在今年3月建成上线。作为致力以水电等清洁能源开发的大渡河公司,敏锐捕捉到国内碳交易市场的有利商机,全面启动了大渡河流域电站以及川鄂两地并购中小水电的碳交易新业务。

为进一步掌握碳资产交易政策动向,新能源公司前往国内三大碳资产交易所展开业务调研,与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大渡河公司碳资产拥有量、国际碳交易情况、国内碳交易筹备进展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业务咨询掌握了各大交易平台建设进程、碳交易制度设计、配额分配、交易流程等情况,并对国内碳减排政策走势和碳价格变化趋势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

此次调研,三大交易所以及赛宝认证中心均表达了对于共同开发大渡河公司碳资产交易的浓厚意愿,并认为大渡河公司拥有庞大的碳资产,开发前景十分可观,碳资产开发工作走在各大发电企业前列,热烈欢迎大渡河公司进入该平台进行碳资产交易,并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在账户开户、交易手续费、信息咨询、业务培训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公司下一步碳资产开发交易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王俊 陈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