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积极开展工作票竞赛活动

2014-03-13 09:36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的热情,近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工区组织开展了工作票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素质,达到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目的。

本次竞赛由该工区所辖19座变电站各自推选的班组代表参加,竞赛采取闭卷方式。竞赛过程中,参赛者围绕《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蒙东公司《工作票实施细则》、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工作票管理补充规定》中相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础知识作答和工作票的填写。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东郊和五牧场变电站站长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变电运检工区参加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工作票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切实反映了员工对《安规》、《工作票实施细则》等基础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工区的安全生产。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