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积极探索前进做外高桥电厂保驾护航先锋

2014-03-13 10:1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组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高桥项目部在维护检修好外二外三两台百万机的同时,积极参与申能集团公司竞标,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进取,一举夺得了外三#7、#8机组变频机组的维护检修。外三#7、#8变频汽轮发电机组容量为30WM,是外三自主研发的科技项目,它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已荣获国家专利。变频汽轮发电机组利用1000WM汽轮机中压缸排汽,发出来的电供给1000WM机组锅炉送风机、吸风机、增压风机、循泵、凝泵电机用电,从而发挥余热,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7、#8机变频汽轮发电机组具有历史意义,也是外高桥项目部敢于挑战新科技,新项目的一个好的开端。外高桥项目部不断探索积累,在"世界一流,中国第一" 的外三大胆管理,一路向前,从旁站一跃为科研项目施工,一步一个脚印,做出了安徽人的勇敢和自信。项目部先后承揽了外三两台百万机组锅炉空预器技改、炉内大平台施工;炉本体、汽机、仪电检修;汽泵汽源改造等重大项目。

外高桥项目部用知识和智慧,用先进的管理手段使质量、安全、进度可控可调,由于工作认真谨慎,一次一次检修一次成功,做到一次性点火并网发电,使机组长周期安全健康运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有了百分之百的信赖,因此辐射型的效率出现了。外三以及申能科技公司先后邀请项目部参与#7机脱硝系统工程竞标、#8机脱硫改造等国家重点重大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外三人改变了本土文化,实现了项目部机、电、炉、仪检修的同时,又一次打入了#7、#8机锅炉煤粉管蒸汽套管科研项目安装。项目部坚守以"安全第一、质量为首、进度至上"的原则,2013年被业主评为"煤粉管安装安全质量第一名"、"迎峰度夏防台防汛劳动竞赛第一名"。

外高桥项目部在国际大都市上海干出了安徽人的形象,二公司人的气概,为"世界一流,中国第一" 的外三保驾护航,为维护检修前进进取,始终冲锋在外三创新设备的前沿,永做探索路上的先锋……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