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苏伊士环境获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

2014-03-14 09:09来源:美联社关键词:苏伊士环境危废焚烧焚烧废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3日,苏伊士环境通过其子公司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化工区”)及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南通经开区总公司”)签署协议,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以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经开区”)建设运营一座全新的危废焚烧厂并实现能源的循环利用。该合资公司的出资比例为:苏伊士环境60%,上海化工区30%,能达总公司10%。

这座新建的危废处置及能源回收利用设施设计处理能力为3万吨/年,用于处理当地所产生的危险废弃物,并包含一套3300吨/年的专业医疗废弃物处理装置。这座先进的危废焚烧厂将严格遵守中国及欧盟排放标准,并按最高的国际化安全及环保标准进行管理。

该项目进一步反应了苏伊士环境及其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资源回收利用实现循环经济的承诺。焚烧废料过程中所产生的能源将被回收用于生产蒸汽,作为绿色能源供应给南通经开区中的企业和其它生产设施。

苏伊士环境负责国际业务的高级执行副总裁 Marie-Ange Debon 女士谈到:“我们很荣幸能和南通经开区及上海化工区合作,共同建设南通最大、最先进的危废焚烧厂。通过结合我们专业的技术以及当地合作伙伴的经验和大力支持,苏伊士环境必将能更好的协助当地政府治理固废,实现中国政府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达成绿色中国,绿色未来的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伊士环境查看更多>危废焚烧查看更多>焚烧废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