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工作在每月一“回头”中稳步推进

2014-03-14 14: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工作电费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眉县分公司主管营销工作副经理刘锋带领市场营销部主任和相关专责,一行四人深入基层供电所,一方面督促和指导三月份工作开展,另一方面对2月工作进行“回头望”,扎实推进营销工作顺利进展。

检查组首先来到马家供电所,一是详细询问了该所春季营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营业普查计划、人员责任分工、具体实施办法等,就工作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沟通,认为马家所营业普查工作思想重视、计划周密、行动迅速,尤其是在用电检查方面,特别对卡片上长期不用电或用电量很小的客户制表登记,到客户现场逐户核对用电情况这一举措,对规范用电行为、有效降低线损大有裨益,值得推广;二是对照2月份对供电所的检查结果,就指标完成、用电分析、营业联系票执行、客户配变停(投)运管理,以及供电服务等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完善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统一了标准,规范了流程,使营销管理日趋精细;三是检查组人员与所长、营业员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供电所在日常管理、增供降损、电费回收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基层人员的实践经验和合理建议,共同探讨协调解决的办法,对于可以在今后一段时期沿袭的工作方法,建章立制,严明考核,扎实推进。

就这样不停不歇,查完一个供电所立即赶往另一个供电所,一天时间,共检查了马家、齐镇、第五村、营头和金渠五个供电所,并交流了工作亮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该检查组计划再用一天半时间,检查完其余7个供电所。

据悉,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要将月度营销检查、月度检查通报、月度回头望、月度总结提高,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开展,稳步推进营销工作向前迈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工作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