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四川电建三公司中标中电投贵州纳雍电厂总厂一厂1号、2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项目安装工程

2014-03-17 09:15来源:四川电建三公司关键词:中电投烟气脱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电建三公司凭借丰富的组织、管理、施工经验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中标中电投贵州纳雍电厂总厂一厂(4×300MW)1号、2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项目安装工程,在环保工程施工领域再次迈出了坚实步伐。

中电投贵州纳雍发电总厂一厂位于贵州省纳雍县阳长镇,是“西电东送”工程第二批重点电源点建设项目,总装机为120万千瓦。为满足国家最新颁布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要求,改善周边地区的空气及环境质量,该厂决定对1号、2号机组进行烟气脱硫改造。四川电建三公司承担了其1号、2号机组脱硫改造工程安装施工任务。按照合同约定的工期计划,该电厂1号、2号机组脱硫装置将于2014年7月26日完成168小时运行。

四川电建三公司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一如既往地科学组织、严细管理,安全、优质、高标准地实现合同工期、质量等目标,确保中电投贵州纳雍发电总厂一厂1号、2号机的环保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