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奥笛声波吹灰器在华电邹县百万机组实现第七次安装

2014-03-17 15:50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南京常荣声波吹灰器华电邹县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彻底解决电厂锅炉积灰堵塞难题,华电邹县电厂在继2013年5次安装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后,对设备的运行效果高度肯定,于今年3月份再次选择在#8百万机组空预器和GGH上分别进行第六次、第七次安装。

在大型燃煤锅炉空预器部位安装奥笛声波吹灰器可以有效的解决脱硝投运后空预器可能存在的硫酸氢铵腐蚀问题,大幅度延长空预器低压差连续运行周期。而脱硫GGH部位安装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后,配合在线高压水冲洗的方式,可以长时间控制GGH烟气压差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不但可以有效延长GGH的有效运行时间,同时可以避免因换热元件堵塞导致的烟道阻力增大、增压风机喘振等问题,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此前,奥笛声波吹灰器在华电邹县电厂分别成功安装于#7炉1000MW机组GGH、#6炉600MW机组GGH、空预器、#2炉300MW机组空预器、#5炉600MW机组GGH上,安装至今均实现良好运行,机组使用前后数据对比效果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常荣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华电邹县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