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财经正文

瑞风新能源增持风电公司26%权益 代价1.84亿

2014-03-19 10:09来源:腾讯网关键词:风电运维瑞风新能源风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风新能源公布,进一步收购红松新能源26%股权,代价1.84亿元,价格基准按红松新能源之过往财务表现及风电场营运前景厘定。

交易完成后,公司于红松新能源股权增加至76.98%;于红松投票权则增至85.36%。公司表示,增持可巩固风电业务地位。

红松新能源透过旗下全泰从事风电运维;红松透过出售电力产生收益。

此外,公司与买方就去年12月增持红松新能源30.05%权益订立补充协议,代价修订为约1.93亿元(早前收购代价为1.9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瑞风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