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四所开展“接地气连民心”活动

2014-03-19 17:4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爽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四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期处于待机状态的家用电器,也是会产生使用电费的。只要日常,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就可以做到节约用电,节省电费。”3月19日,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四所的员工在该所营业大厅门前,对过往的百姓宣传讲解如何做到节约用电。

据了解,该所始终按照“接地气,连民心”的思路,为地方百姓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在市民开放日当天,在营业厅门前搭建宣传平台,推行“人性化、零距离”服务。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安全使用电器设备、节约用电、绿色能源、电力设施保护,遇到电力故障的解决办法等生活中经常碰到的电气知识等的宣传,使用户对安全用电和节能知识方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通过宣讲活动,使该所及时了解了用户在供电服务方面的需求。活动现场,该所发放了安全用电指南、节约用电小册子等安全用电、为用电客户解答用电解惑,受到了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 田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营业四所查看更多>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