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项目正文

浙江火电完成田集电厂4号机组点火冲管

2014-03-20 10:4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燃煤发电机组煤电一体化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五天时间的努力,3月14日,由浙江火电承建的安徽淮南田集电厂4号机组点火冲管工作圆满结束,为机组早日实现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冲管主要采用稳压冲管方式。在确保冲管系数的前提下,浙江火电充分借鉴以往机组的成功经验,节省了工作量,同时缩短了冲管时间,经检查临时管道膨胀顺畅符合要求,稳定性良好,在变工况的参数下得到了极大的考验,实践证明本次冲管方案是科学的、合理的。

淮南煤电基地田集电厂是淮南煤电一体化基地的第一个电厂,是“皖电东送”工程的主要项目之一,属于国家鼓励的煤电一体化经营的坑口电站。它的建成将对缓解华东电网的缺电矛盾,优化华东地区的资源配置,促进安徽、上海两地经济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本期工程为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