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陕西华电蒲城因部分机组脱硝进展缓慢被省级挂牌督办

2014-03-24 09:21来源:中国脱硝网关键词:华电脱硝工程静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省环保厅近日决定对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机组脱硝工程进展缓慢,烟气在线监测氮氧化物数据未传入监控平台;大荔县官池镇科技产业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不达标,园区生产废水直排洛河和蒲白矿务局矸石电厂静电除尘效率差,烟囱存在冒黑烟现象等13起环境违法问题进行省级挂牌督办,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这些环境违法问题中主要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未报批环评手续擅自建设生产、水质在线监测数据人为造假和企业选址不当等方面。

省环保厅表示,目前这些问题企业和单位均已被省环保厅要求关闭、取缔或限期整改,并暂停审批这些企业的新建和改扩建项目。并将向金融部门通报情况,将企业环境违法信息纳入金融征信系统,建议金融机构停止向这些企业贷款。

省环境执法局执法监督处处长房银锋:我们对这次逾期未完成挂牌督办要求的责任单位,以及在挂牌督办过程中,督办不力、监管不到位的我厅将移交纪律检查部门,或者建议当地政府依据环保部门的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13起环境违法问题涉及企业和单位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荔县官池镇科技产业园、蒲白矿务局矸石电厂、陕西石羊食品有限公司、西安西航花园小区、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延长石油兴化化工有限公司、兴平市汤坊镇梁家村、陕西煜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野寺村、汉中华橡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安康市恒圣(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中科麦迪森天然药业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脱硝工程查看更多>静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