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湖南电力公司西电东送枢纽变电站实施整站改造

2014-03-24 10:35来源:湖南电力公司关键词:宝庆变电站西电东送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邵阳220千伏宝庆变电站,正式拉开整站改造工作序幕。该站改造完成后,将显著提高西电东送安全性和邵阳中心地区电网运行稳定性。

邵阳220千伏宝庆变电站,是湖南西部地区及西部部分水电厂负荷输送至东部地区的枢纽站,是西电东送的重要电力输送环节,同时也是邵阳的负荷中心站,担负着政府重要职能部门及周边110千伏变电站的供电。该站作为邵阳第一个220千伏变电站已运行26年,受环境污染,设备锈蚀老化严重,运行问题较多。为确保电网安全、满足供电需要,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对该站进行整站改造。

本次改造项目包括更换220千伏3组接地开关、6台电流互感器、3台电压互感器、81柱母线支柱绝缘子,更换110千伏15组隔离开关、12台电流互感器、10台电压互感器、174柱母线支柱绝缘子等工作,计划工期15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庆变电站查看更多>西电东送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