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阜特科技完成华润巴音锡勒风电场AVC连调任务(图)

2014-03-24 15:00来源: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阜特科技风电场AVC连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10日,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部在接到现场调试任务通知后,立刻派人赶往到达内蒙古华润巴音锡勒风电场,此次任务是对华润巴音锡勒风电场的AVC连调。经过阜特科技服务工程师一周的紧张工作后,顺利完成调试,各种设备运行稳定,与网调数据正常上传 ,网调指令顺利下发,PPM正常控制风机发无功,完全满足网调要求。

AVC系统也称无功电压自动控制系统,它是通过事先录入变电站的主变参数、变压器容量等数据信息,利用计算机系统、通信网络和可调控设备,对电网的实时运行工况进行在线计算和控制,根据自动闭环控制无功和电压调节设备,实现无功电压合理分布的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有效提升电网调控效率和准确性,对调节电能质量和功率因数具有重要意义。

阜特科技的AVC系统不仅可以减轻风场调控人员的工作压力,更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调控操作的准确性,使巴音锡勒风电场无功电压自动控制实现了智能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AVC连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