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国电南瑞第三代风电变流器在宁夏香山风电场七期投运

2014-03-25 15:41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国电南瑞风电变流器双馈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国电南瑞25套第三代风电双馈变流器在宁夏中卫中电投香山风电场七期(栽杆梁)全部顺利通过250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稳定,并投入商业运行。至此,国电南瑞在香山风电场运行的风电双馈变流器达到100套。

变流器是双馈风力发电机系统重要控制设备,国电南瑞为七期提供的双馈风冷变流器为第三代产品,采用智能集成功率模块和矢量控制技术,和前两代产品相比,更加注重发电效率和电能质量,故障率低、性能可靠、维护方便、经济适用,满足我国对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的最新标准要求。宁夏中卫香山风电场四期、五期、六期已采用国电南瑞提供的75套风电变流器

目前,国电南瑞风电变流器产品线,配套上海电气、东汽、湘电和华创等主流整机厂,在北至黑龙江、南至云南、西至新疆的广袤大地上,源源不断地送出清洁电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瑞查看更多>风电变流器查看更多>双馈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