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4-03-27 09:25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变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根据岗位练兵计划要求,开展生产系统岗位大练兵,来自各生产岗位的26员工参加理论考试、技术比武,内容涵盖安全规程、变电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各项基本知识。

该公司以提升员工岗位胜任力为目标,以“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赛什么”原则,开展全员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促使作业标准化、考试严格化、管理系统化;科学制定培训计划,使之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做到培训内容详尽、措施实用,把安全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将岗位练兵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积极发挥师带徒积极作用,使员工带着问题学知识、带着难点学技术,形成了干中学、学中练、练中比、真抓实干、真比硬练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公司先后完成了农电、变运、营销、生产等系统专业的岗位练兵活动。通过练兵活动,提高各岗位员工的技术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有助于一线员工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剖析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增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迅速提升了生产岗位员工的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各基层单位、班组业务学习通过大练兵,学习主动性大力增强,使一线技术人才脱颖而出。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