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电技术公司中标陕西神木县鑫义能源化工110kV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

2014-03-27 18: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电能管理中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技术公司”)成功中标陕西神木县鑫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5万吨/年石脑油重整项目110kV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该项目总投资29.6亿,包括两台主变压器,用电容量达10万kVA,是国内中低温煤焦油加工行业的又一重大突破,对优化产业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电技术公司为其提供了TranSys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包括CET iEMS综合电能管理软件和PecStar电力综合自动化组态软件、PMC系列保护测控装置和PMC系列通信组网设备等。具有电能管理、电力监控、系统维护等功能,可满足数据分析、报表查询下载、在线监测等客户需求,有效提升神木县鑫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电能管理水平,节约企业管理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电能管理查看更多>中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