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数据正文

2013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统计(完整版)

2014-03-28 14: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装机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出口情况

2013 年,我国共有金风、华锐、明阳等 7 家风电机组制造商向国外出口风电机组,出口容量达 692.35MW,同比增长 60.8%。截至 2013 年底,我国已累计出口风电机组1392.5MW。出口国家由 2012 年的 19 个扩展到 27 个。

图 4:截至 2012 年底中国风电机组出口情况

表 6:2013年中国风电机组出口情况

截至 2013 年底,风电机组制造商中,以金风科技和华锐风电出口数量最多,容量分别达到 630MW和345MW,占出口总量的 45.2%和 24.8%。

表 7:截至 2013年年底中国风电机组出口国家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