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永清集团荣膺“中国水业转型与升级领域合同环境服务年度领跑企业”

2014-04-01 09:11来源:永清环保关键词:水务行业永清水务刘正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28-29日,“2014(第十二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永清集团董事长、永清水务董事长刘正军先生与来自环境保护部、水利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碧水源、桑德集团等单位的800余位行业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并作为行业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

据悉,作为水业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主题论坛,“水业战略论坛”见证了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展示了年度水业优秀企业,推介了行业的里程碑事件,已成为水业市场化改革的第一道场。本届论坛“2013年度水业企业评选”特别增设“细分领域领跑企业”评选,以树立中国水业代表性细分领域之典范。评选以中国水网研究为基础,综合市场关注度、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等指标,采取企业自荐、专家推荐以及网友投票等多种形式完成。在年度水业企业颁奖典礼上,永清集团因卓越的表现荣获“2013年度中国水业转型与升级领域合同环境服务年度领跑企业”奖项。

永清集团有关负责人在领奖后表示:“李克强总理在3月5日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清洁水行动计划,加强饮用水源保护,推进重点流域污染治理。这不仅表明水污染治理的市场空间巨大,更预示着水务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随着政策层面暖风频吹,行业层面前景广阔,企业自身也从跑马圈地的粗放式经营进入了精耕细作的内生性成长阶段。永清集团旗下的永清环保公司、永清水务公司等企业一定会更好地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政策机遇,借助行业快速发展的东风,与有使命感的行业同仁一道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打好环境保护这场“攻坚战”,还百姓碧水蓝天净土,共建美丽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行业查看更多>永清水务查看更多>刘正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