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订大唐略阳发电厂#7机组脱硝工程尿素热解系统采购合同

2014-04-01 13:08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洛卡环保大唐略阳发电厂尿素热解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洛卡环保和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唐略阳发电厂1×330MW热电联产扩建脱硝工程(#7机组)尿素热解系统采购合同。

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承接和执行电力、钢铁、冶金、建材等行业湿法脱硫、SCR烟气脱硝及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等总承包工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1年投资1.7亿元成立于上海,其具有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成套、施工安装、调试及营运维护等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

本项目招标至定标历时颇久,上海龙净经过仔细考察和评审,并获得了业主的大力支持,最终选定了洛卡环保为大唐略阳发电厂1×330MW热电联产扩建脱硝工程的供应商,为本项目尿素热解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和关键设备供货。

本项目是洛卡环保与上海龙净的第一次合作。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开拓了新客户,更是证明在尿素热解系统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多的工程公司选择认可洛卡环保的技术与设备,进一步证明了洛卡环保的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卡环保查看更多>大唐略阳发电厂查看更多>尿素热解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