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超高货车拉断电杆 抢修3小时恢复供电

2014-04-01 16:58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供电抢修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上午,鄢陵县柏梁镇文范村一辆运输苗木的大货车载货超高,顶翻街中牌坊后,挂到电力线路拽断路边电杆,导致全村200多户村民停电,鄢陵县电业公司员工紧急出动,抢修3个多小时后恢复正常供电。

当日10时左右,文范村村民向柏梁供电所反映,一辆运输苗木的大货车顶翻牌坊后挂到电线拉断电杆,导致全村断电。得知情况后,该所所长毛国友和两名同事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超高车辆把牌坊顶散架后飞向了临近的低压线路,两根电杆因外力冲击拦腰断裂,情况十分严重。毛国友立即向公司汇报,启动事故应急预案,40分钟后,8名电力抢修队员带着1台吊车和2台抢修车抵达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工作马上展开。抢修队员并肩作战,各负其责,吊牌坊架、拆线、拔旧电杆、立新电杆、架线…现场抢修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下午13时30分,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终于恢复送电,看到家中恢复光明,围观村民纷纷用掌声表示对电力人的肯定和赞扬。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