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武钢乌龙泉矿脱硫剂生产实现开门红

2014-04-02 10:18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王开平 毛静丽关键词:武钢脱硫剂选粉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一季度,武钢乌龙泉矿脱硫剂生产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25日,该矿生产脱硫剂6620吨,完成计划的112.51%。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开拓空间变小、销售收入减少、保产难度增大、降本压力空前、改革任务艰巨等诸多困难,该矿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使广大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积极投入到“大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活动中。同时,该矿加强市场信息的调研和反馈;加强生产组织、点检定修、工艺控制、领导带班值班等制度,确保了脱硫剂产品的产量和质量。该矿还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排查和危险源治理及“双违”查处力度,确保了安全生产平稳顺行;抓好脱硫剂生产线设备的点检维护,落实设备“6S”管理,确保了球磨机、选粉机高效运转;坚持完全成本考核模式,建立完善了成本“倒逼”机制,并强化成本预算管理,落实降本增效措施,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使降本增效化为职工的自觉行动。

这些硬举措的实施,为该矿脱硫剂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